跳到主要內容區

校友資料卡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National Taipei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

     Institute of Environmental Engineering and Management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親愛的校友:

 

歲月荏苒,本校環境工程與管理研究所自89年成立至今業已將屆十年,在這些年當中,相信您在事業上已卓然有成,家庭更是幸福美滿,在此誠摯地獻上來自本校師長及學弟妹的問候與祝福!

 

本校一直是台灣科技界及學術界的重鎮,透過結合時代潮流的課程規劃與豐富的產學研究合作,作育為數眾多的畢業學生,目前不論是在公部門、私人企業界、環境顧問與檢驗公司、學術研究單位,或是繼續博士學位的深造,都有很好的發揮與發展。

 

去年(98)在一群熱心校友熱心的協助下,於11月1日成立臺北科技大學環境工程與管理所友會,並經出席校友推舉吳明信先生擔任校友會理事長,校友會雛型已漸漸成形,期望每年所友都能回所上團聚。99年12月14日所上舉辦第二次所友會、100年10月23日學校百年校慶,也邀請所友共襄盛舉。

 

為了凝聚畢業所友們向心力,並使校友會更具規模,希望各位環境所校友能協助建置校友聯絡資料,故惠請所友能協助填寫校友聯絡資料表(如下表),填妥後email至chiouhua@gmail.com。

 

國立台北科技大學環境工程與管理研究所 校友資料卡

 

中文姓名

 

指導教授

 

 

英文姓名

 

研究室名稱

 

畢業論文

中文:

英文:

入學年度

民國    年    月

畢業年度

民國    年    月

學號

 

生日

民國  年  月  日

工作經歷

現職

公司名稱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部門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職稱

 

公司電話:(   )        分機    傳真:(   )      

前任

工作

公司名稱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部門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職稱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起訖年月:  年   月起至   年    月止

戶籍所在地

ooo        省(市)    縣(市)     區鎮鄉       村(里)   鄰

         路(街)    段     巷     弄     號之   (  樓   室)

戶籍地電話:(   )       

現在通訊處

(現居地)

ooo        省(市)    縣(市)     區鎮鄉       村(里)   鄰

         路(街)    段     巷     弄     號之   (  樓   室)

通訊處電話:(   )       

手機:

電子郵件

 

             
 

 

再次感謝各位校友對於本校的支持,敬祝  事業有成   平安順心